來黑森林(千萬不要)吃正宗的黑森林蛋糕!德國Triberg 遊記

by - 5月 24, 2019

hmmm...這篇遊記的主旨就是昭告天下:正宗的黑森林蛋糕不好吃啊啊啊
完全幻滅我對黑森林蛋糕美好的印象QAQ
德國正宗黑森林蛋糕

是的就是這間"Café Schäfer",號稱他們保留了最正統的黑森林蛋糕食譜。


黑森林蛋糕並不是這間店發明的,是開這間店的老板的師傅發明的。
Café Schäfer 至今傳到第二代,依舊保留著師傅原創的黑森林蛋糕食譜。

蛋糕本人長這樣,3.8歐。
我只能說,非酒鬼不要輕易嘗試。
德國正宗黑森林蛋糕

酒 味 超 重 的 啊 啊 啊 !!!(大崩潰)

蛋糕中濃郁的酒味不是來自於大家以為的醃漬櫻桃,而是奶油。

他  們  直  接  把  烈  酒  加  到  奶  油  裡  。 。 。  ˊ_>ˋ

整個蛋糕只有酒味沒有蛋糕味,對嗜甜的我而言真的是苦不堪言。

結論是,如果你還是想吃正宗黑森林蛋糕、卻又不喜歡酒味,可以點給小朋友吃的無酒精版
不然真的苦到難以下嚥懷疑人生。

媽這根本不叫蛋糕!😭😭😭

Triberg 景點

Triberg是個小鎮,所有的商店和景點都在一條主要道路上,簡單明瞭。

  • 德國最高的瀑布

身為台灣人對瀑布已經見怪不怪了,所以我沒買門票進去 😂
不過有在路邊看到瀑布的一小部分,就這樣。
德國黑森林Triberg瀑布


  • 咕咕鐘

Triberg 有很多賣咕咕鐘的店,最有名的是這間: House of 1000 clocks。走在路上一定不會錯過,布置最浮誇的就是了。
德國黑森林Triberg咕咕鐘

每一個鐘都各有特色、雕工細膩,在店裡聽著鐘擺聲、看著鐘擺搖盪,實在超療癒的!
德國黑森林Triberg咕咕鐘

除了這間特別大的店之外,還有許多咕咕鐘小店。有的店面還可以讓你看雕刻師傅工作,還蠻有意思的。
每一間店都有各自的鎮店之寶(i.e.,最貴的那款),可以都進去參觀一下。
德國黑森林Triberg咕咕鐘
金光閃閃要價不斐的鎮店之鐘
  • 世界最大的咕咕鐘
這個景點離市區稍遠,公車車次也不多,走路大概四五十分鐘可以到。
搭車到了才發現入內還要門票,我對咕咕鐘的興趣顯然不值兩歐,所以就沒進去了。
德國黑森林Triberg世界最大的咕咕鐘


  • 健行
就和其他黑森林城鎮一樣,Triberg也有許多健行、露營的地點。但我腳受傷不能爬山,就沒有多做研究了。(超廢)(所以我來這裡又沒健行又沒吃到好吃的蛋糕到底來幹嘛的...)



You May Also Like

0 comments